不疯魔

双玄心头好 脑洞大的腐女一枚,大爱秀秀p大

缘去缘来唯一人(十四)

双玄生子向/he/不定时开车/会有私设

第一次发文 还请多关照

文:不疯魔


正文

       师青玄还没看到孩子一眼,就因为浑身乏力虚脱昏睡了过去。贺玄双眼通红,头发也凌乱的垂着,手还是死死地握着师青玄的手不肯放下,此时贺玄心疼的要命,他从不想青玄那么难受的,可每次让师青玄难受的都是他。

      “青玄他怎么样了!!”

      “无须担心,这位公子身体虽弱,但有您法力护着页没大问题,就是生子损耗元气,日后需好生调养,老夫开得方子得按时吃。”老大夫也见惯了贺玄的作风,知他并不是传闻得那样,便招呼徒弟们清理了血污。另一个徒弟将包裹好的小宝宝递给贺玄,小家伙此时也不哭了,闭着眼睛睡得熟。随后师徒们便到大厅等贺玄送他们回家!

      贺玄将宝宝贴着师青玄放下,掖好一大一小两人的被子,这才腾出空化出一个分身将等在大厅老大夫师徒答谢送走。

     房里小襁褓里的小家伙正吧唧着嘴,师青玄脱力到脸色苍白,贺玄用温水细细擦着师青玄的脸和额头。然后又握着师青玄的手坐在床边看着这一大一小两张睡颜。贺玄似乎看的想将两张睡颜刻在自己脑海里,这是他此生最重要的俩人啊,他曾以为自己会孤独一人在这水府待着,直到师青玄回应了他,他以为俩人的生活已经很幸福了,结果‘意料之中’来了一个将他和师青玄彻底融合在一起的小家伙,妄想实现的让人幸福的眩晕。

      刚出生的宝宝皮肤红红皱皱的,贺玄将食指轻轻在小家伙鼻尖一蹭“你没有你爹爹好看!”嘴巴里虽然嫌弃,可是眼神里的宠溺满满的都快溢了出来。

      看着俩人睡得很安稳,贺玄轻轻退出去熬药,他记得要好好给师青玄调养身体,便又思忖着给师青玄做什么菜。在照顾师青玄抢贺玄从来都是亲力亲为,一个人忙活完了都到了晚上,端着饭和药进了房门,不知道师青玄什么时候醒了,伸出一条胳膊拍着哄着正在哭闹不停的小家伙。

      师青玄见贺玄来了,忙叫贺玄过来“贺玄,这孩子怎么老哭啊,哦,宝宝乖,不哭,爹爹在,不哭不哭。”

     贺玄大步过去,将师青玄伸在外面的胳膊掖回被子后,以十分标准的姿势将小家伙抱了起来。估计只有厨房的柴火知道我们的鬼王大人练习了多少次才能如此标准的像教科书。

     孩子被贺玄抱得很舒服,哭声小了下来,但是一直撮着嘴,看到这里贺玄忙让分身将小家伙带到乳母处喂奶。

     房里只剩两人了,贺玄坐下,轻轻抚了抚师青玄的脸“辛苦了,哪还不舒服么!”师青玄现在其实难受的要死,身下骨裂一样疼,腰背像断了一样,嗓子其实也哑哑的!可是一看到贺玄担心的眼神,师青玄也不想让贺玄自责便违心的摇了摇头“没事。”随后一个大大的明亮的灿烂笑容送给贺玄看!

      两人都懂对方的心思,更何况贺玄怎么会不知师青玄的状况,这人明摆着就不想让自己担心自责,摇了摇头“你身上疼我知道,不用忍着,哪疼和我说。青玄,我……我再也不想要你疼了”,“来,喝药吧”。

     师青玄没有说话,眼里噙着泪笑眯眯的点了头!

     “不吃,苦死了”贺玄的药刚喂了一口师青玄死活都不吃了,怀孕时吃苦的药,现在小家伙都出来了,不吃了不吃了。

      “乖,吃药”贺玄又一勺子逼近,哪知师青玄死活不张嘴,“呵,不吃,是吧!”贺玄将药自己含着,低头死死稳住师青玄的唇,将药渡过去。

      “贺玄,你……唔”

      “还要我这样喂么”贺玄起身擦擦嘴巴,带着似有似无的威胁语气说。

      “我……我……我自己吃”。师青玄被吻的小脸憋红。嘴巴忙含住伸过来的勺子,好不容易吃完药。师青玄非得挣扎着坐起来,此时小家伙已经被喂完了奶送回来了,而且贺玄抱着好久了,虽然怀里抱着,但是眼睛倒是没离开过师青玄半分!

      师青玄这下沉不住气了,非挣扎着坐起来。

      “你别动,躺着”

      “我都没抱过他,我就抱抱,就抱一下!”师青玄嘟囔着撒娇道。

      实在拗不过,贺玄只好答应,抱着小家伙坐靠在床头,又揽着师青玄的背让他靠在自己的胸口上,将小家伙送到前面让师青玄抱着,三人像套套娃一样一个抱一个。

       师青玄明显还不会婴儿,还是贺玄手把手教他摆弄姿势,时间没抱多久,贺玄怕累着师青玄,但又见师青玄抱着不撒手,便用手轻轻的在师青玄背上腰上按摩。

     “唉,贺玄 ,他鼻子嘴巴像你,一定很好看!对了,你给他起名字没有!?”师青玄扭头蹭蹭贺玄的胸口。

     “乳名,风儿可好。”师青玄的声音在耳边想起,“大名你来吧!叫贺什么好嘞!贺玄你快想啊!以前都没在乎着事啊!”

      “贺慕青”

      “唉!这个……”师青玄想也知道这个名字的含义,不禁红了脸。风儿在师青玄的怀里睡得很熟,十分乖巧也没有打扰两位爹爹的浪漫时光。

     师青玄头靠着大宝贝,手里抱着小宝贝,世间唯此不放了吧!

    “可以了,你抱了太久对身体恢复不好,快躺下!”贺玄说着就接过新取名的小朋友放在床边的摇篮里,又扶着依依不舍的师青玄睡下,刚想起身就被师青玄一手给扯住了袖子“你今天能抱着我睡么?”

       贺玄一愣,随即脸上嘴角勾起,温柔的望着可怜兮兮的师青玄道“我哪天不是抱着你睡得!”这下师青玄的脸更红了!

     起身上榻,贺玄一手轻揽师青玄的腰一手挽着师青玄的脖子!闻着师青玄的清香沉沉睡去,师青玄也在贺玄我问得怀抱中做着美梦。

      愿这一家仨人一夜好梦


贺慕青小朋友,接下来你可以看你两位爹爹撒狗粮了!还有一章正文完,这段时间生病,拖了太久 所以下一章我会很快就更的!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这个系列会有番外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上下高速!我可不是什么清水文手,偶尔也想吃肉嘛!!爱你们!肥啾 晚安!


评论(8)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